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🐟央夏🐱

🐟央夏🐱

 

【喻黄八卦报】喻文州黄少天首度合作! ——专辑《骑士》重磅上线; 是知己之情还是灵魂伴侣?

#咳咳咳是《喻黄八卦报》第三期的文😣

#我太鸽了,咕着咕着忘记发了

#emmm那就祝大家十一月快乐!给大家拜个早年!!!




喻文州黄少天首度合作! 

——专辑《骑士》重磅上线;

是知己之情还是灵魂伴侣?真相首爆现场!


高燃专辑重磅来袭!喻文州、黄少天强强联手,推出新专辑《骑士》,数字专辑先行,销量直逼百万。主打歌曲《诅咒》,更是连续霸榜五周!


喻黄二人在创作《骑士》期间,擦出过哪些火花?两人在合作期间是否产生过分歧?专辑制作期间又有哪些独家彩蛋?带着这些问题,《娱乐大人物》独家专访了音乐人黄少天!访谈期间,更是现场连线喻文州,细节透露,惊爆现场。


黄少天直言:与喻文州命中注定!


主持人:大家晚上好,这里是《娱乐大人物》,本期访谈我们邀请到的是蓝雨娱乐旗下艺人黄少天,曲风多变,音域宽广,被称作乐坛“妖刀”,吸粉无数,更是广受各大媒体好评,被誉为2021年乐坛黑马。下面我们请“人间酷飒小甜豆”黄少天登场!


黄少天:hello大家好,我是黄少天,很荣幸能收到《娱乐大人物》的邀请,参加这期访谈。一直都听说你们的问题很犀利,我上节目之前做好了心里准备,万万没想到迎接我的居然是一波称赞!虽然很感动,但我还是要和主持人提一个小建议,小甜豆这个称呼可以弱化一下,重点是酷飒的我!咳咳,就不多说题外话了,我已经准备好了,任何犀利问题我都无所畏惧!更何况这次访谈主题,我背后还有一个很可靠的男人喻文州!


主持人:看来黄少真的做足了功课,不过也没这么夸张,我们问题还是很友好的,而已还可以场外求助呢,我相信黄少背后的男人一定时刻准备着。今天最大的难题,可能是节目时间要稍作延长了!


黄少天:果然犀利,还没开始就调侃我话多了。看来今天是时候跨界,挑战一下主持人的工作了。


主持人:黄少可别来抢我饭碗了,好不容易才邀请到黄少,我们还是进入正题吧。近期,黄少因为新专辑的宣传,档期排的很满。今天也是刚跑完活动,立马就来我们节目现场!下面请黄少先和我们简单谈一谈新专辑!


黄少天:好!这次新专辑的成绩,既在我们的意料之外,又在意料之中。以往的专辑都是我个人完成的,而这次文州的加入,让新专辑注入了不一样的灵魂。很开心可以和文州合作,新歌有惊喜哦,感兴趣的朋友直接扫描屏幕二维码即可试听!


主持人:后期听到了吗?给黄少在屏幕下方p个二维码出来。
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你很懂我的点,这波配合,显得我这广告一点都不生硬了,不过还是没有达到文州的标准。我来之前,他还和我说广告要软植入,最好是看不出在打广告!他这要求对我来说也太高了。不过看在他邀请我去他家吃饭,还陪我追剧的面子上,就不吐槽他了!


主持人:没想到喻哥私底下这么亲民,之前喻哥也参加过我们节目,在我们节目组所有人眼中,喻哥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男神!既然黄少主动提到喻哥,那我就顺杆子往上爬了。你们俩此前关系并不密切,请问是什么促成两位的合作呢?


黄少天:大概是缘分吧!我们此前确实关系一般,但是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!说来也挺巧的,之前在公司录音棚录制新歌,等的时候突然来了灵感,想写段free,又总觉得其中一段有个小节不太好,我就试了几个音。当时文州监制的音乐节目刚好也在用那个棚。就在我改的时候他和我说这八个音节第四个改动是最合适的。他说的改动和我当时的想法正好对上,那一瞬间,我脑内就只剩四个字了,命中注定!我甚至有一种迫切想要合作的冲动,没想到文州直接过来问我接下来的计划,寻求新专辑的合作!我二话没说,立马掏出手机互相加了微信,后来还一起出去吃了个饭,就敲定了合作!


主持人:哦~~~(拉长尾音)命中注定啊!看来黄少一直都很看好喻哥啊!


黄少天:确实,和文州合作,让人觉得舒服!


黄少天曝光合作细节,喻文州双标现场!


主持人:合作过程中,有么有感受到绝望?新粉朋友可能不太清楚,喻哥当年担任选秀评审老师的时候,一度被粉丝调侃成“温柔魔鬼导师”,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严苛的评语,一度成为了选手们心中的“噩梦”!那么,黄少在这次合作过程中,有么有被“噩梦”萦绕?


黄少天:“温柔魔鬼导师”哈哈哈哈哈,抱歉太好笑了没忍住,其实我一直蛮欣赏文州的,很多他参加的综艺我都有看。还曾有个梗出圈了,是有选手说,“这一段难道太高了,不太唱的上去,所以老师觉得是不是可以在伴奏里加一些后期修音过的声音?”他直接说,“把我的名字从指导人的行列里剔除掉就可以这么做。”不过我觉得这是出于对音乐的尊重,倒也不必说成魔鬼导师,要是我可能直接掀桌走人了。既然来参加比赛,就不能再动这些小心思了,我个人觉得文州的处理方式已经很温和了!


主持人:黄少别跑题,重点是温柔魔鬼导师吗?重点是在合作过程中,喻哥有没有针对专辑提出过什么犀利的问题?


黄少天:这个我得想想,合作过程中我们还是挺和谐的。文州确实提出过一些问题,但是也谈不上犀利,更多是在安慰我,说我过于着急,用力过度了!让我慢慢来,好的歌需要精雕细琢,一年来不及,我们就准备两年。


主持人:听到黄少这些话,我仿佛看到了卢瀚文哭出来的样子!我甚至怀疑,喻黄二人背着我们发生了很多不可描述的事情!


黄少天:可以了可以了,再这么下去,我怕明天八卦周刊就要写我和文州,因专辑结缘,即将出柜了。不过,我和瀚文关系也不错,倒也没听过他吐槽文州啊?


主持人:那今天咱们抽空八卦一下,当年公司安排喻哥协助打造卢瀚文新专辑的时候,卢瀚文完全没有黄少的待遇哦!他曾在我们的访谈中“控诉”喻哥,说喻哥用“如果任由这种心态继续下去未来毫无建树”这句话来评价他的唱功,半开玩笑的说这句话差点给他脆弱的小心灵带来毁灭性打击。


黄少天:我刚刚还想批评一下瀚文,居然在背后说文州坏话!没想到文州竟然说过这么绝的话,可怜我们的瀚文。为了安慰一下当年瀚文脆弱的心灵,我也分享一个合作过程中,让我气吐血的小事。(模仿喻文州语气) “少天,这里又太用力了。”每次他这么说,我都很生气,你们听到重点了么,他用了又!说明他不止一次对我不满。最主要的是!每次他这么说的时候,我都觉得我唱的挺好的。不过他每次都耐着性子陪我一直到录制结束,我就没那么生气了。


主持人:难怪粉丝们纷纷发表小作文,深度分析《诅咒》,高呼嗑到了。果然还是粉丝们懂你们,喻哥对黄少是特别的!当然,更有不少资深乐评人直言《诅咒》这首歌,你们俩是互相成就的。来,让我们聆听这张新专辑的主打歌《诅咒》!



(BGM:《诅咒》喻文州/黄少天)


现场连线,喻文州高调告白!


主持人:是沉稳又瑰丽的曲调啊,喻哥每一句唱的都是术士,但又可以从他的视角看到他明媚灿烂的骑士朋友,还有你们合唱的那一句“剑与诅咒如影随形。”感情也太充沛了,连我这个门外汉都听出了有点哀伤但又对未来无比向往的感觉,太精彩了!这样细腻的情感创作很废精力吧,你和喻哥当时有遇到什么困难吗?


黄少天:这首歌主要写的是术士和骑士之间友谊,细腻却又冲突,整体来说是一个很撕裂的故事。术士和骑士之间是对立关系,没有谁对谁错,单纯的立场不一样罢了。后来两人经历了很多事,从对立到并肩作战,从宿敌变成了可以互相交付后背的好友!写这首歌的时候,我直接将自己代入了骑士,而文州则是术士,以至于后来成品出来后,基调过于哀伤,我也有些沉浸其中,什么都不想干了。幸好有文州,后来他在不改动大故事背景的前提下,准备重新填词。只是他也有些无从下手,后来我们两就决定出去旅游放松一下,换一个心情!说做就做,我们和经纪公司说之后当晚就订了机票,去欧洲了玩了一圈。旅行结束的那天我们站在一个整个城邦最高的地方,看太阳一点一点升起来,像个黄澄澄的大橙子,然后整个城市也一点点亮起来。我正感动呢,文州看向我说:“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已”。哇,那一瞬间我突然就找到感觉了……


主持人:呃……黄少,我稍微打断你一下,这句话是告白的话你知道吗?


黄少天:我靠!你等等,这段咔掉!你这句话什么意思?是哪本书里的经典对话吗?还是节目组故意编的,为了节目效果?为了节目效果的话,我也可以配合,不过我得询问一下文州的意见,毕竟这涉嫌卖腐,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。


主持人:(欲言又止)看着黄少这么认真澄清,忽然有点心疼喻哥!黄少,我觉得我们正好可以现场连线一下喻哥,问问当事人到底什么意思?当然,我也承认,提出这个问题我确实是为了节目热度。不过,黄少你真的不好奇吗?你的耳朵已经红了哦!


黄少天:不用打电话!不对劲的是你!而我,正常反应罢了!想我这样性格内敛的男孩子,突然被问及情感问题,自然是会紧张害羞的。我必须提醒一句,时间快到了,不要偏离主题了,让我们回归专辑。这次MV制作,去的是古时防御的堡垒!真实的场景重现,让MV的感染力更强!也多亏了文州有渠道,顺便给大家剧透一下MV,拍摄的时候,我穿着盔甲在城墙上走的时候特别有使命感,文州站在城墙下和我对视,那个词叫什么来着……宿命,一眼万年。我们后来还去了城堡附带的教堂,是当地很有名的一处结婚圣地。


主持人:我怀疑你不是想转移话题,你这是想用另一颗糖噎死大家?所以之前外媒拍到你和喻哥去教堂结婚是真的了?


黄少天:啊呀,我这一张嘴都快说不清了!我看你们节目之前所谓的“犀利”,用错词了。你们这明明是披着人物访谈的马甲,在做八卦周刊做的事情啊!我现在真是什么都不敢说了!那啥,我以为我不需要现场求助,万万没想到,主持人全程都在转移话题,我累了,我必须让文州帮我们澄清一下,我们是纯纯的兄弟情!(拿出手机,致电喻文州)


喻文州:少天,录制结束了?

黄少天:还没呢!

喻文州:现场连线?

黄少天:嗯,那个文州啊,见到日出我便不能自已,后半句话是什么你记得吗……

喻文州:而你就是日出,于是所以,我爱你。

黄少天:(秒挂电话)


欲知后续,出柜or节目效果?以及更多喻黄合作细节,请准时收看本周五晚20:00 GGTV《娱乐大人物》,黄少天专访!




🐟央夏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🐟央夏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